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美度贝伦赛丽推出首款为女士酒桶型腕表

来源:搜狐上海
2009年12月18日16:30

  自1918年问世以来,美度表便一贯秉承着精湛的制表工艺,引领尖端的设计理念,掌控瞬息万变的时代脉动。而今,她又以新的表型--酒桶系列丰富了她的家族列表。为吸引我们具有优雅气质的女性客户,这款女式腕表秉承着贝伦赛丽系列的一贯理念,以其如小提琴琴头般优雅圆润的曲线设计最为突出。

  三十年光阴流转,贝伦赛丽系列以其优雅高贵的经典气息,诠释了美度手表的品牌格言——a mark of true design“灵感见证永恒”。它以永恒的经典外形,简洁的线条设计,高品质的制表工艺,使其成为云集众多瑞士品牌的力洛克小镇上一颗闪耀明珠。

  贝伦赛丽腕表典雅的设计灵感源于小提琴蜿蜒优雅的侧板曲线,傲视于匆匆而逝的时尚风潮。表壳外形采用了柔和的弧型线条衬以光滑的表耳,完美演绎了小提琴的经典外形,映射出高雅、和谐、统一的风格。着眼细节,精心选材,美度为爱表人士提供了又一经典力作。

  美度酒桶型腕表是贝伦赛丽最新的表款,是对本系列精髓的创造和创新性印证。作为这一系列中第一款酒桶腕表,此表定会吸引住那些希望结合功能、品质和不凡设计的爱表者们的眼球。精钢女式腕表饰以细致优雅的珍珠母贝表盘,阿拉伯数字刻度则看似出自纤长的鹅毛笔般古典自然。银白色的皮质表带更为它带来了增加不凡魅力的闪亮质感。作为表身的核心,精心打造的自动机芯通过透明底盖衬托展现出精湛的制作工艺。蓝宝石水晶表面在经过双面防眩目处理后,使手表的视觉体验达到完美的极致。

  美度贝伦赛丽女式酒桶系列有两款设计。一款钢带,珍珠母贝表盘和黑色数字,代表着沉着稳重的优雅;一款皮质表带伴红色数字,与珍珠白表盘相映成趣,相较前者则更为时尚张扬。


  TECHNICAL INFORMATION 技术资料:

  机芯 ETA 2671自动机芯, 直径11½’’’,Ø25.60 mm, 厚度4.60 mm,25 钻,摆幅28,800 次/小时,INCABLOC 和 NIVACOURBE 防震系统,NIVAFLEX NO 主发条,NIVAROX II 平衡轮。精心雕刻的日内瓦波纹和LOGO的摆陀。时分秒日期星期显示。3个不同方位测试验证其走时精准性,40 小时动力储备。

  表圈 316L不锈钢(DIN X2CrNiMo 17 14 3),2部分组成,双面防眩目蓝宝石水晶涂层,透明背底,防水深度达50米,8位系列编号。

  表带 牛皮真皮表带轧鳄鱼皮花纹配以不锈钢折叠表扣。

  表盘 珍珠母贝表盘,日期圈在6点位,阿拉伯数字刻度。

  指针 钻石切割及抛光。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