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 - 外滩三号圣诞攻略

圣诞节陆唯轩巧克力工房单品推荐

来源:搜狐上海
2009年12月18日18:33

  巧克力房是陆唯品牌集团下为中国乃至更广阔的市场所打造一个充满激情及创意的零售品牌。

  巧克力房这个品牌起源于外滩三号陆唯轩内的巧克力房。这是一间由大理石及纯木制家具构成的甜美发源地,在玻璃橱窗的装饰下熠熠生辉。技艺精湛的巧克力师傅们在这里尽情演绎巧克力纯手工制作之美。目前,这些精美的巧克力仅在陆唯轩餐厅有售。不过,在不久的将来,巧克力房这个品牌将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更多国内及国际的高端市场。


  这里所有的巧克力都充斥着创造者的激情及大胆的创意,每种口味都不同凡响,有些甚至大胆得令人不敢相信。不过,这样大胆创造出的口味只会让尝过它们的人更想再多来一些。巧克力房的巧克力就是要成为高品质糖果产品的代表。

  巧克力房还将自身的巧克力产品其它行业品牌合作,为他们量身订做专属于其自身品牌的巧克力,做为他们送给本品牌贵宾的礼物 。迄今为止,已经与航空、时尚、美容等各领域的领导品牌进行了成功的合作。巧克力房还不时推出各种时令口味,以满足不同时节的需要。拥有超过35种的不不同口味及各类不同的包装,巧克力房的巧克力绝对是适合任何场合的完美礼品!


  包装

  这里的巧克力包括如下几种包装尺寸:

  单层36粒,18粒,9粒,8粒及4粒装

  36粒单层配礼盒

  144粒豪华礼盒

  订制巧克力,更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特别订制各种突显其品牌的包装。另外,还可以特别为客人订制印有其商标的各种口味巧克力。

  礼盒

  这里的另一个特色产品就是巧克力礼盒。这种礼盒是由一盒单层的36粒装巧克力配上的礼盒,礼盒内可以放小瓶装香槟,或者是放入其它的礼品组合。 此外,还有特别的巧克力红酒礼盒。

  这种礼盒还可以让客人在下层的空盒中放入自己的礼物。例如:雪茄配巧克力、香槟配巧克力。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