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玩转上海新八景:晨听外滩钟鸣 夜游古镇灯船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1日15:23

第三天游览佘山—东方绿舟—陆家嘴

7时30分-8时30分 从旅游集散中心乘车直达佘山

8时30分-11时 游览佘山风景区

佘山景区有蜚声中外的佘山圣母大殿,是东南亚地区第一大教堂,也是佘山标志性建筑;佘山天文台,始建于清光绪年间,是中国建造最早、规模最大的天文台之一;天文博物馆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坐落于竹树掩映的西佘山东麓的地震台,前身是上海观象台,已有百年历史,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地震研究机构之一。

沿环山路先参观地震台,再由佑牌坊进山,循“之”字形线路登山直至山顶圣母殿。然后参观一墙之隔的佘山天文博物馆,坐缆车下山。

11时-12时 佘山镇午餐

12时15分-14时游览月湖雕塑公园

14时15分-17时游览欢乐谷

欢乐谷大型主题公园,是目前上海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题公园。

17时-19时 乘车返沪并前往浦东滨江大道

陆家嘴区域名声远播,是因为有了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和环球金融中心这些举世闻名的建筑和景观,还因为在陆家嘴有着许多如海洋水族馆、大自然野生昆虫馆等景点。

如果要登高俯瞰上海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和东方明珠电视塔可三者选其一,环球金融中心拥有世界最高观光厅,可一览上海全景,东方明珠则可以分别登上三个球体,体验不同的视觉冲击。

19时-20时 在滨江大道附近就餐

20时-21时30分 漫步滨江大道,欣赏两岸灯光夜景

交通信息:

轨交2号线、公交985路等可以到达滨江大道。

轨交2号线,公交82、81、85、795、798路等到陆家嘴站下,可以到达海洋水族馆、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

备注:自驾、租车、旅游专线车、公共交通均可。

市民出游可按周安排,如每周安排一天。

外地游客可参考以上线路,也可另行安排。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