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娃哈哈350箱凉茶赠冰城学子

来源:搜狐上海
2009年12月23日15:24

  本报22日讯 (记者于海霞文/摄) 今日中午,娃哈哈“百城千万金银花凉茶大赠饮”哈尔滨地区启动仪式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大学生们排起长队,领取娃哈哈厂家免费赠送的350箱金银花凉茶。

  该校中药专业刘丽说,金银花具有抑菌、抗病毒、抗炎、解热等作用,常饮含有金银花成分的凉茶肯定具有预防疾病的作用。据娃哈哈集团黑龙江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将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将送出金银花凉茶50万箱,哈尔滨是100多个活动城市之一,将有7.5万瓶赠送给冰城市民。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流感易发易感人群,包括哈市部分大学和中学及托幼机构、各级医院及卫生防疫机构,以及公安、消防、公交、出租车等各类公共服务单位。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