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新外滩摄影点将纳入统一管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7日15:09
  本报讯 (记者 江跃中 通讯员 马智行实习生蔡璨)记者昨天从黄浦区政府获悉,外滩风景区明年综合改造完成后,在观光大道上所有被批准设立的有证摄影摊点,将由外滩风景区管理办公室引入一家专业企业统一经营管理,实行“五个统一”的管理模式,用市场和行政的双重机制,挤压无证流动摊贩的生存空间,彻底解决原外滩风景区无证摄影摊贩和极个别有证摄影人员拉客宰客等顽症陋习。

  这“五个统一”即指:工作人员的招聘和培训统一,工作人员的形象和服装统一,摄影技术和操作流程统一,商品价格和服务标准统一,日常管理和新品开发统一。目前,该专业企业摄影人员的招聘和培训工作已在进行中,并在外白渡桥及部分合适路段开始试营业。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