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商场年终打折 购物狂人疯狂血拼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2月31日09:54

  记者傅晶杰12月31日报道:年终的折扣总是吸引女人们乐此不疲,这些天电视台的某些频道也夜夜盘点打折的商场和卖场。东方网小编也经受不住打折的诱惑蠢蠢欲动,准备来一次疯狂血拼。前几天就从朋友口中得知上海西郊百联12月30日,31日将会有全场5折的打折活动,于是30号赶了个早,就为了抢个人少货多的好时机。

  来到上海西郊百联现场,打折活动的气氛很浓,1楼的鞋子专柜都吊起了3-5折不等的打折牌,大多数的新款也都是参加5折的活动的。最夸张的是有一家鞋店居然打出了1折的折扣。也因为是全场最低的折扣,所以店里的生意异常的好。

  鞋子专柜旁边的珠宝首饰专柜也打出了很诱人的折扣,素k金8折、镶钻类饰品3.5折。最让小编跌破眼镜的是有一家店居然打出了1克拉钻戒29998超级大特价,真是让人觉得不买就亏了。很多准备结婚的情侣也乘此机会购置一些结婚对戒等首饰,借着打折的机会,真是可以省下一大笔呢!

  2楼的一些羊绒衫店、保暖内衣店也开出了3.5折的诱人价,在给自己添置新衣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给爸妈准备礼物。羊绒衫轻便保暖,买给爸妈最合适不过了。虽然是打折商品,可是颜色款式都很齐全,就算买的不合适了,只要凭发票,都是可以调换的。

  等到逛得尽兴已经是好几个小时之后的事了,看到大家都大包小包的满载而归,看来年终打折真是不应该错过。虽然有些顾客担心打折商品品种尺码不齐全,但是只要仔细掏,还是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