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 哈啤掀起-30度炫爽体验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1月07日12:04

  2010年1月5日,集天下冰雪艺术之精华,融冰雪娱乐于一体的第2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于2010年1月5日在正式哈尔滨拉开帷幕。本届冰雪节以“冰雪庆盛世,和谐共分享”为主题,以冰雪艺术、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和冰雪经贸五大板块和上百项活动向世界友人展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冰雪盛宴。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自1985年首届冰雪节创办以来,哈尔滨人民充分利用了资源优势:将艺术赋予严寒,将生命赋予冰雪。如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已经成为展现冰雪艺术最高的殿堂,也逐步从一个区域性的节日成为享誉全球的世界四大冰雪节之一。而作为中国最早的啤酒,哈尔滨啤酒无疑是冰城的一张城市名片,此次作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合作伙伴,更是与哈尔滨政府及其它各界一起,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共襄盛举。

  19点整随着第一道绚丽的烟花划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的上空,冰雪大世界园区正式对外开放。作为本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合作伙伴——哈尔滨啤酒不仅盛邀国际巨星范冰冰小姐领衔出演了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首部宣传大片,还在冰雪大世界内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30度炫爽派对”,而派对的场地则是一个高达22米的球幕。超酷的音乐、超炫的激光再加上史无前例的冰爽体验,成为了整个冰雪节上最精彩的亮点。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哈尔滨啤酒“-30度炫爽派对”不仅赚足了游人们的目光,也得到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委会和省市各领导的大力支持。哈尔滨市旅游局局长杨杰女士、百威英博中国华北事务部总裁杨新章先生、百威英博中国市场及新产品副总裁王道先生、和本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大使范冰冰小姐也应邀出席当天的启动仪式。

  哈尔滨市旅游局局长杨杰女士在派对启动仪式上中说,“哈尔滨啤酒是哈尔滨人的骄傲。一直以来,哈尔滨啤酒始终为哈尔滨经济、文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正是有了哈尔滨啤酒这样优秀合作伙伴,才使得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始终焕发着无穷无尽的生命力,成为享誉全球的世界冰雪盛会。”而在说到哈尔滨啤酒所精心打造一系列活动时,杨杰女士补充道,“哈尔滨啤酒-30度炫爽派对”创意新颖,充满激情,堪称本次冰雪节上的点睛之笔。


  对此,百威英博中国华北事务部总裁杨新章先生表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国际四大冰雪盛事之一,能与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携手合作,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打造成为世界级的冰雪盛宴是我们的荣幸,希望透过这个窗口,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看到哈尔滨在经济文化上的飞跃发展和日新月异的进步”。

  首次担任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大使的范冰冰,更是笑言自己名字中有“冰冰”二字,这让她和冰雪节之间有一种划不开的缘分。冰冰表示,很高兴第一次化身“冰雪天使”,向世界展现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美轮美奂。而说起哈尔滨啤酒-30度炫爽派对,冰冰更是难掩兴奋之情:“这是我第一次在零下30度的温度下参加派对,从进入派对的那一刻起,就感觉被一种极致的冰爽包围,而动感时尚的派对充满了激情,带给我如同‘冰火两重天’般的超凡体验。”

  活动现场,范冰冰收到由哈尔滨啤酒和冰雪节组委会联合赠送的一件特殊礼物,令她惊喜不已!范冰冰表示,“希望更多的朋友感受到冰雪节的独特魅力,收获双倍的梦幻惊喜。”

  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官方指定啤酒,也是中国啤酒品牌第一次成功登陆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榜单的哈尔滨啤酒,更在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上打造了一个高达16米的冰雕大力神杯,这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冰雕大力神杯作品,以表达中国人民对世界杯的美好祝愿。

  据悉,此次冰雪大世界由文明之旅,艺术之旅、城市之旅等六大主题区共同组成,占地60万平方米,总用冰量达到16万立方米,总用雪量达到12万立方米,冰雪艺术作品2000余件。六大主题区特色各异,它们以各类巧夺天工的冰雕展示向世界友人展现了一幅令人惊叹的冰雪史诗画卷。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