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上海访谈间列表

[专访]郑元畅:我要的自由自在

2010年01月07日17:13
嘉宾简介:

  郑元畅,台湾演员。郑元畅生长于台中市北屯区,曾就读仁爱国小、卫道中学、丰原高中,因一部《蔷薇之恋》而被大家熟知。

偶像剧明星 郑元畅
偶像剧明星 郑元畅

  唱片新人—畅一首歌

  主持人:新时间老地点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上海访谈间,这期的访谈嘉宾是台湾偶像剧当中,大家非常喜欢的万人迷,但是他今天来到我们的访谈间是因为他出新EP了,欢迎我们的嘉宾郑元畅。

  郑元畅:所有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郑元畅。

  主持人:这次出新的EP了,跟大家见面了。我最开始注意的,倒是这个写真里的服装和造型。

  郑元畅:我今天穿的就是这一套,我们这一张EP全部的写真,都是在日本的史川县去拍摄的,主要是想要呈现一个非常自然的郑元畅,然后有让歌迷朋友有贴近郑元畅的感觉,所以里面会有很多这种状态的呈现,比如,在市场里面购物,算是比较生活的照片会收入在里面。

  主持人:可不可以理解是一个旅游日记的感觉?

  郑元畅:很像,其实它主要是《畅这一首歌》这张EP,不管是从所有专辑企划,到整个收歌,到整个包装,希望以郑元畅为出发点,让所有的歌迷朋友,可以感受到一个,郑元畅就随身携带在身边的贴近感。

  主持人:刚刚才看到这张EP,我觉得还蛮文艺气质的,这是你想要带给网友的新感觉吗?

  郑元畅:谢谢你对他加注了人文的形容词,我当时算是抱着一个很渡假的心态,来拍摄这些照片。我希望歌迷拿到的时候,可以感受我那种非常舒服,然后在那边渡假很放松的情绪。而且这里面提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精神,也是从茶道中领悟的精神,主要是人生在很多的旅程当中,很多的人事物,这一辈子可能只相遇这么一次,我很喜欢这其中的意境,就是希望每一个人可以珍惜当下。

  主持人:为什么这次想来唱歌,是因为“演而优则歌”吗?

  郑元畅:其实对我的粉丝来说,他们算是等了7年的一个礼物,算是我跟我的粉丝了了一桩心愿。对我自己本身而言,算是一个演艺事业上面的计划和规划。在05年的时候,我自己成为一个全方位的艺人,所以那个时候,尝试电视剧的原声带,有自己唱的,也有个其他演员一起合唱的,一直累积到了一定的经验之后,到了09年算是一个缘份和契机,在去年年底我把我的电视剧告一段落,我有一个很长的时间可以投入在舞台剧和唱片的计划上面,我先不管做出来的成绩到底怎么样,既然要做,我希望可以尽全力百分之百的付出,给歌迷朋友带来一个礼物。

  主持人:今天带来一个很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了上海,而且我知道已经有跟上海歌迷有互动。

  郑元畅:对,有签售会,也有跟粉丝们的同乐会,我之前来内地很多次了,但是没有一个像这样跟粉丝这么近距离接触,属于一个完整,是为了粉丝们而举办的活动,所以当天,我也准备了一个,只有现场来到的歌迷朋友才有的礼物来送给他们,希望他们可以得到一个很快乐的圣诞节,也希望表达我内心的感谢。

  主持人:所以看还是唱歌比演戏好,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到你的歌迷和影迷们。

  郑元畅:对于歌迷来说,音乐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在你的耳朵随时陪伴你,反而戏剧的话,是停留在记忆的,所以当了歌手,音乐对于粉丝们多了一种陪伴的感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