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上海访谈间列表

[专访]郑元畅:我要的自由自在

2010年01月07日17:13
访谈中
访谈中

  偶像剧万人迷—单纯的勇敢

  主持人:听到你的这一番话,喜欢你的歌迷或者影迷会很安心,相信会看到你越来越好的表现,小时候会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目标?想过做明星吗?

  郑元畅:小时候没有想过,小时候有一个志向是想要当老师,当老师很伟大的一个目标,小时候读书读得不够争气,没有往老师这条路迈进,是蛮遗憾蛮可惜的。

  主持人:进入到演艺圈是歪打正着吗?

  郑元畅:是的,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刚开始接触这个演艺工作是抱着好奇,每天接触到的工作很新鲜,是我有兴趣的工作,到05年的时候,才会慢慢转变一个心态,这是我接下来的人生,也是我的事业,所以从工作的态度慢慢转变成事业的态度。

  主持人:我们经常会说,在成名之后大家可以看到你有多大的光环,但是成名之前是非常辛苦的,局外人不知道那究竟有多辛苦?

  郑元畅:其实我现在回想起来,也没有那么辛苦,就是会有一个阶段,就是学校刚毕业,准备要踏入社会的时候。我现在再回想起来,当下很多的抱怨说,钱赚得很少,每天要饿肚子。我现在回想起来,这段的工作其实你自己心态去调整,反而在很刻苦的这段工作生活时间,自己会吸收很多。

  主持人:会不会更单纯一点?

  郑元畅:对,那时候会很勇敢的冲动很有勇气,做什么事情仗着年轻就是本钱的勇敢,什么东西都不要怕,从底层做起,有一种很单纯的冲动和冲劲的感觉,那个时候有一种这样的精神,还蛮值得我现在怀念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