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上海访谈间列表

[专访]郑元畅:我要的自由自在

2010年01月07日17:13

  时尚达人—自己的快乐

  主持人:现在再回过去那段日子,苦的味道少了一点,甜的味道多了一些。你经常演的戏,我们看到的是偶像剧,偶像剧很吸引大家,都是因为演员长得特别漂亮,然后穿得特别的好看,搭配特别棒,所以你肯定不会对时尚陌生,你怎么理解“时尚”这个词?

  郑元畅:其实我刚开始对于时尚也不是那么了解,就是懵懵懂懂的。学习任何一件事情刚开始都是靠模仿、复制去开始的,比如我们在学语言,学说话,学表演,学唱歌,甚至你对服装、时尚的敏锐度,一开始都是先从模仿开始的,小时候就看报章杂志哪个偶像明星穿什么就要跟他穿的一样。

  主持人:那个时候看的是谁?

  郑元畅:刘德华、梁朝伟、张国荣,可能在电影里出现的一个手表,很想要拥有,后来慢慢的去模仿这个过程中会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路线,自己适合和不适合,自己喜欢和不喜欢,慢慢就会有一套属于自己主观的审美观念,然后对于时尚,我自己到现在累积的经验,到现在的看法,我觉得就是你自己穿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品位,然后重点是自己要开心、快乐,任何事情都是时尚,而且现在时尚都已经广泛的融入到生活,你的生活品位也是一种时尚的态度,自己有自己的个性在里面,然后让自己快乐就是时尚。

  主持人:我总结你的时尚准则就是—自由自在。

  郑元畅:谢谢,我喜欢这四个字。

  主持人:我知道台湾很多的艺人都会说开服装店,做自己的潮牌,你未来有这样的设想吗?

  郑元畅:未来很难说,但是以我现在的能力,我还不够资格做这样的事情,主要是我的经验还不够,然后再来我也没有很多的时间去投入在副业上面,但是我觉得,未来有一个自己的副业可能是餐厅,可能是服装品牌,我觉得是一个还蛮不错的想法,我觉得我会慢慢去累积这样相关的经验跟学习的人,等到时机成熟应该就会这样做。

  主持人:其实你现在已经够忙了,你自己最喜欢自己的哪种身份和角色?

  郑元畅:基本上都喜欢,因为这些都是我生活工作的每一部分,但是硬要说演员跟歌手要去做一个比较,此时此刻会说是歌手,是因为歌手对我来说,有一种冒险旅程的感觉,就是你张开眼睛,每天迎接的东西都是新的事物,所以现在对于这种挑战刺激,我是非常享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