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上海访谈间列表

[专访]郑元畅:我要的自由自在

2010年01月07日17:13

  网友访问间

  主持人:我们来看网友的提问,特别喜欢看你的搭配,能穿得这么好看,是自己的搭配功力还是有一个很好的造型师?

  郑元畅:除了自己的一些意见之外,我觉得有一种态度是,你要相信专业。自己看自己一定会有一些盲点,其他的人眼看过来,一定会有不一样的见解,这一次的服装造型是造型师参与了80%,我自己参与了20%,所以会迸出了一个新的火花,给大家看到一个跟以前郑元畅所呈现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以前是要穿着华服,要穿着最潮的那些衣服,可是在里面所呈现的是一个很清新,有一点点贴近大之自然,大地色系的感觉,甚至我在里面有穿一些短裤,甚至把裤管卷起来的裤子,想要营造一些更休闲的感觉。

  主持人:所以相信专业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可以发现自己的另一面。再看下一个问题,你包里必备的三样东西是什么?

  郑元畅:这个相信我的粉丝们应该很清楚,我以前有一个口诀—元畅有三宝,手机、钥匙跟钱包,最重要的三样东西一定不能少,就是手机,钥匙和钱包。

  主持人:也是男生经常带的东西。下面一个问题,如果你不是郑元畅,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工作,过什么样的人生?会成为老师吗?

  郑元畅:在台湾,要成为老师的考试标准蛮严格的,假如我不是当艺人的话,我应该还是会去从事服务业相关的工作,因为我的个性不是那种上班族,要坐在办公室里面的,每天打卡上下班的个性,所以我觉得,我还是会选择一些比较自由,然后与人接触的行业,服务业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主持人:网友问:你长得这么帅,应该没有女孩子拒绝过你吧?你应该没有失过恋吧。

  郑元畅:失恋不代表被女孩子拒绝,失恋的经验还是会有,失恋当下会有很多负面的情绪,需要找到一个宣泄负面情绪的出口。我的方式觉得朋友的陪伴还蛮重要的,再来就是,像我失恋是哭不出来的,但是我很难过,我的那种情绪没办法借着我的眼泪宣泄出来,我有一个方法就是去看一场很感人的电影,就是透过流眼泪的能量释放,就把你这些负面的能量宣泄出来。

  主持人:希望网友也能听你这个好的建议,最后一个,我是一个成绩并不是很好的学生,听说你以前成绩也并不理想,你能鼓励鼓励我吗?

  郑元畅:当学生有当学生的幸福,全力以赴在你的课业上面,即使成绩不好也没有关系,但是自己的心态要调试成这样是比较重要的,事实上你的成绩好还是不好,其实都没有关系,主要是在做每一件事情,在课业上面是不是有认真在做,这个就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