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陈伟利:穿鞋是一种生活方式

陈伟利:穿鞋是一种生活方式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1月11日08:50

  “大学刚毕业出来做事的也能穿国际品牌”

斯凯奇中国区CEO 陈伟利
斯凯奇中国区CEO 陈伟利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了我们的设计和研发的团队是非常强大的,也是品牌能迅速的在全世界发展这么好的核心关键点,今年有一款新款的鞋子是减肥的鞋子,卖得超级火,几乎没听说过穿鞋子就可以减肥的理念,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鞋子运作的原理,怎么穿着它就可以瘦下来呢?

  陈:这个鞋子是既时尚又有功能性的,这个减肥的鞋子走路的时候就有对姿势的矫正,走路的姿势好就会很舒适,还有就是穿这个鞋子好象去健身房,穿了这个鞋无时无刻都是在做健身的感觉,走路的时候是从后往前用力,所以穿这个鞋子又能很时尚,又能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这是一个很好的产品,这个产品也是很多研究中心研究过,这个鞋子是一个有减肥效果的鞋子,正因为有效所以就得到了大家口碑的认可,所以在香港每天就卖一百多双,现在这个在工厂下订单最早也要到四月份。所以市场接受得很快,我们的创造力也很高,这也是我们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我们新的款式也很漂亮,明年的冬天还有靴子。

  主持人:像这样一双鞋售价是多少?

  陈:现在在上海是卖999元,这个鞋子在中国价钱是很好的,因为我们的出发点是说想看见很多人买我们的鞋子,所以我们定位的价格是合理的,我们定位的价格是要我们的客人很开心的接受,觉得物超所值,我们进这个市场是只做高端的客人,我们是要出大学以后出来做事的人也能穿国际品牌,有一些品牌是要赚很多的钱才能享受这个品牌,我们的产品希望是大多数人都能穿得到,我们的鞋子品质也是很好的。

  主持人:好的,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吕英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