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杨浦开展“迎世博”校园消防安全宣传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3日02:36
  早报讯日前,杨浦区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寝室楼6层突然冒起了滚滚浓烟。学校的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拨打119报警,并迅速组成疏散救援小组,携带毛巾、白布条等物品冲上教学楼,带领被困学生由东面及中间的两个出口沿楼梯撤离火场。消防官兵随后赶到现场,展开灭火救援行动,终于救出全部被困学生。这是杨浦消防支队和同济附中组织的火场疏散、营救演习,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演习结束后,部队官兵还向师生传授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讲解了常见初期火灾的扑救、怎样正确报警、家庭防火小常识等消防知识和技巧,并由师生代表现场进行了用灭火器扑灭油桶火灾的操作,受到了较好的效果。周美良龙毅程龙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