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网友扮演米老鼠 参与陈慧琳MV拍摄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1月13日13:41

  09年的末尾,从温润的南方城市来到白雪皑皑的北方吉林,看到了自己心爱的网友们,更加神奇的是,可爱的网友给了我一份非常意外的生日礼物,我竟然有机会参与陈慧琳MV拍摄,属老鼠的我,还和自己的外国亲戚一同照相留影。


  回想一年之前,刚和这群朋友们结识,那时候大家一同参与互动网络游戏,渐渐从一群陌生人变成无话不聊的小集体,每次开心,不开心,第一个就是想到大家,想到和各位一起分享生活的每一个点滴。

  真的没有想到,各位会给我这样一个惊喜,生日前一周,没想到竟然收到了朋友给我寄来的飞机票,只是说,大家会在吉林给我们这个组织举办第一次见面会,没有多想就去了,没有预料到的是,这次见面会不仅是为了我这位团长庆祝生日,更让我和心目中的最爱——米老鼠亲密接触。

  北方的冬天,异常寒冷,这个对于从小在南方长大的我来说,的确不适应,气温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我很注意的问题,担心天寒地冻中,大家都会蜷缩一起放不开,这样,难得一次的见面会,就变成闷罐会。没想到见面之后,特别是在一片皑皑白雪中见到米奇,还有和米奇一样可爱的陈慧琳。已经作为妈妈的陈慧琳,和米奇搂在一起亲热时候,周围朋友都感受到她作为一个母亲的亲和力以及五泄的明星魅力。

  在这一片温馨祥和的热烈气氛中,我们牵手决定,2010年的尾端,还是会聚在一起,像朋友,像家人一样,共度每一年的最后一天。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