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男主持人另类发型盘点 彭宇雷倒网友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陆曼
2010年01月18日10:58
  主持人向来给人以端庄严肃的印象,不管是新闻类还是综艺类节目,主持人的发型已经和节目本身所要表达的内涵有了一定的相关性,他们向来不会在发型上做大变动,更别说是搞另类,不过细数电视屏幕前那些常见的主持人,有一些却是游走在规则之外,他们的发型可以说是主持界的另类,甚至是极端。[评论]

  彭宇

彭宇扎小辫的雷人发型
彭宇扎小辫的雷人发型

  自从湖南卫视拿下青海卫视后,众主持人的去留纷纷成为网上热门话题,1月17日有人爆料彭宇也已经向湖南卫视提交辞呈。彭宇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逐渐复出,不过这次复出的发型却是蛮雷人的,头两侧 及后脑勺头发均被剃得差不多,唯独留下头顶一撮头发,并且在头顶将一束头发扎了起来,有模仿孙楠之嫌。作为一个内地主持人,即便是做综艺节目,这样的发型应该算是绝无仅有的。

  李咏

李咏飘逸的卷发已经成为央视主持人中的另类
李咏飘逸的卷发已经成为央视主持人中的另类

  在央视的主持人中,李咏绝对算是一个另类,从相貌到花哨的出境服装,更另类的在于他那一头蓬松的卷发,从李咏早期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他已经开始留有这样的长发,并且常年保持中分后翻发型,从时尚潮流的角度来说,李咏烫出来的卷发还算比较前卫。

  蔡康永

蔡康永百变发型
蔡康永百变发型

蔡康永百变发型
蔡康永百变发型

  蔡康永是一个怪才,知性与感性兼具,除了在火爆了两岸三地的《康熙来了》中与小S担任主持人外,还不时出几本书,包括《痛快日记》、《LA流浪记》和《那些男孩教我的事》等畅销作品。在打扮上,蔡康永也是一个另类,除去常常引人口水的服装不说,发型上也是极尽怪异之能。除了最近到内地主持ELLE风尚大典上的大偏分发型外,还曾经将头发弄成女式发型,后面梳小辫子,有点黑人小辫的感觉,多变的发型也常常遭人诟病。

  赵忠祥

网友曝光赵忠祥未戴假发造型
网友曝光赵忠祥未戴假发造型

镜头前的赵忠祥
镜头前的赵忠祥

  赵忠祥的发型是个谜,多年来镜头前的赵忠祥一直保持二八分发型,并且头发很厚重,据网友透露,赵忠祥戴假发已有30年,而且所戴的假发不是一般的假发,是用高质量的100%真发,进口内网,透气性非常好手工织发,一顶定做的假发要几万块。这样的信息无从考证,不过之前网上曾经流传过一张赵忠祥未带假发时候的照片,虽说照片并未显示整个头部,不过从眉目间可以看出照片中的人与赵忠祥确是十分神似。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