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世博会国家电网馆网站上线 提前感受"魔盒"魅力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2月05日16:56

  日前,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企业馆主题网站(www.magicbox2010.com)正式上线。网站围绕“创新,点亮梦想”的主题,以国家电网馆主秀——“魔盒”为创意核心,充分展现电力发展赋予人类的梦想成真之路,同时以身临其境一般的互动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全面、及时、丰富的场馆信息。

  上海市电力公司总工程师滕乐天表示,国家电网馆 “创新,点亮梦想”的主题不仅贯穿于场馆建设、布展、运营过程,也将很好地在网络传播中体现。主题网站的视觉设计和内容架构洋溢着时尚的气息。首页采用了激情炫动的三维动画,生动展现国家电网馆“魔盒”造型和场馆主体外观。进入网站,呈现的是悬浮在虚拟空间中的“魔盒”, 它采用了实时渲染技术,点击“魔盒”的每个独立面,都将进入不同的互动空间。

  据悉,国家电网馆主题网站分两期建成。在首期上线的网页中,通过“走进‘魔盒’、电力创新、世博会事件,互动专区”等板块,以及大量图片、视频展示和互动,访问者将实时了解国家电网馆的最新动态。今后,网站还将围绕“魔盒”的创意,推出基于高科技网络体验技术的3D“魔盒”,让访问者超越空间束缚,感受全新的网络互动体验。届时,登陆国家电网馆主题网站,利用普通的摄像头装置,3D立体影像即刻将栩栩如生地出现在眼前,极大地增强网络互动的趣味性。

  主题网站还具备了参观预约功能,参观者通过周到便捷的国家电网馆参观预约系统,在网上提前预约参观时间。残疾人、行动不便者也能通过预约系统,享有为他们特别安排的“魔盒”专场服务。为方便媒体了解国家电网馆的相关信息,主题网站还专门设置了媒体专区板块,媒体不仅可以从中获得内容丰富的信息资料,而且可以通过网站安排有关采访。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