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上海春节城市生活指南

K歌好去处 上海最好的KTV大PK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2月10日09:52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工作之余,吼两嗓子吗?不知道什么时候起,K歌也成了一种减压的方式,在KTV大声的吼出自己心中的所有不愉快,伴随着音乐的节奏音,让自己在这种情形之下,放下所有的伪装,还原最真实的自己。如果你喜欢,如果你想发泄,那就去K歌吧。

image


  
  钱柜KTV
  
  钱柜KTV在上海是相当有名的一家,最初以录像带出租为主,在慢慢的发展中,渐渐融合了MTV与卡拉OK,开创了KTV的时代。2007年钱柜创立茶餐厅为产业实体,在KTV领域中,追求顾客至上,提供高品质软硬体的服务,打造一个所有消费者最佳选择的休闲娱乐场所。
  
  “量贩”式的经营方式,是KTV行业中的首选。钱柜相对优雅的环境,干净,舒适的包房,恰到好处的灯光和音效都让人流连忘返。而且歌曲非常全,附带自助餐,让你连吃带唱,十分过瘾。在同行业当中,钱柜一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家KTV,所以生意一直很火爆。

image


  
  上海歌城
  
  成立于1995年的上海歌城目前在上海拥有12家分店,以健康,时尚,阳光的娱乐方式为宗旨,力求打造全上海最大的KTV连锁企业之一。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加上高品质的服务让前去K歌的人都能拥有一份愉快的心情。
  
  身在上海,很多人喜欢到上海歌城去K歌,不管是朋友相聚,还是同事玩乐,上海歌城很高的性价比,成了这些人选择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且上海歌城的各家分店交通都比较便利,内部设施也不错,所以人气也不错。但它家的歌曲比起钱柜来说,不是很全,但也非常不错了。

image


  
  好乐迪量贩KTV
  
  好乐迪是上海第一家量贩式KTV,定位坚持正派,单纯经营。采用低价的量贩超市经营策略,吸引学生及年轻一族消费者。为学生和上班族提供一个健康而实惠的休闲空间。好乐迪以独特的消费方式,提供卡拉OK-KTV包厢服务,在已经开设的众多分店中,平均每家分店都有80多间包厢,以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好乐迪,像生日PARTY、同学聚会、商业聚会等等,都可以得能不同需求的服务。
  
  好乐迪KTV在上海名气很大,炫目的装修,使前来K歌的消费者都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如果经常来这里消费的话,可以办一张会员卡,这样在优惠后的消费会比较划算。而就算是平时,它的价格也并不是很高。目前好乐迪在上海各家分店中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不同时段的包厢优惠费,朋友小聚的最低消费等等,都十分的优惠。想K歌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image


  
  麦乐迪KTV
  
  麦乐迪KTV成成立2000年,是首家引进国外KTV模式的企业。目前共有五家直营店。上海的直营店为麦乐迪徐汇店。麦乐迪以“安全、健康、欢乐、时尚”为经营宗旨,树立了自己的品牌。每家直营店的装修风格都不尽相同,所以去任何一家分店都会有一种不一样的享受。不过总体装修风格十分幽雅,舒适。在麦乐迪店内同时还设有精品超市和水果吧,而且也没有最低消费,非常贴心。
  
  麦乐迪KTV装修环境非常不错,给人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所以有很多明星签唱时喜欢选择到这里来。在麦乐迪,点歌的时候点唱台是触摸式的,感觉很爽,而且有很多冷门歌曲在麦乐迪中也能找得到。不过它的音响效果比不上钱柜,但是价格属于一般的中等价位。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