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2010年新春贺岁话剧《武林外传》

2010年02月10日14:47

  演出时间: 2.17-2.19  19:15

  演出地点: 上海美琪大戏院     

  演出票价: 380、280、180、100元

  订票热线: 东方票务962388

  演出简介:

  看点:这是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武林外传》之前传,想知道传说中的莫掌门是如何命归西天的吗?想知道佟湘玉是如何嫁进衡山派的吗?想知道“小姐”是怎么来的吗?想知道……宁财神接着讲述。

  制作人:王德顺

  编剧:宁财神

  导演:何念

  演出单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主演:郭京飞、钱芳 等

  衡山派告急!

  莫大掌门撒手人寰,欠下滔滔债务!众妻妾瓜分财产,独留其子莫小宝独撑大局!

  莫小宝,胸无大志,目无远视,四肢不勤,五谷……还是分的。眼见赖债无门,求职不成,待业如年,辟谷无望,终于在“高人”的指点下,投身“怡红楼”做了一名临时工。

  话说“怡红楼”有一位姑娘叫定春,终日长门无客来,成日念叨“SURPRISE”。惊得莫小宝左不是来右不是,工作时间,两人不谈过去,放眼未来,指点江山,妙语如珠,情苗……暗茁!

  莫小宝二叔九百里加急,发来天大的喜讯,龙门镖局重情重义,一诺千金,大小姐佟湘玉将如期下嫁于他!莫小宝终于可以脱离苦海,靠老婆的嫁妆过上好日子啦。

  分手之日,定春情意依依,送莫小宝一打馒头裹腹。不曾想这馒头里另有玄机……小宝奋发图强,做起了无本买卖。可惜天不待见,初次下手就被扭了官府,只等秋后一刀斩立决!

  于是……

  有了今天电视荧屏广为传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武林外传》……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