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上海春节城市生活指南

龙之梦春节活动 -“龙腾虎跃 共享新年”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2月10日15:13

  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传统活动“疯狂小年夜”3小时限时抢购活动将在2月12日(星期五)晚拉开帷幕,据记者了解,作为龙之梦传统疯狂三小时活动的升级版,龙之梦购物中心把折扣及促销时间的悬念留到了牛年最后,因为活动只有3小时,本次活动的最低折扣将达到罕见的2折,龙之梦各主力商家为本次活动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商场同时为前一百名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龙之梦将用终极折扣把年末上海消费市场带入最高潮,龙之梦的餐饮娱乐业态也将同时推出折扣优惠,吸引消费者。

  据主办方介绍,疯狂小年夜活动将只是龙之梦-“龙腾虎跃 共享新年”活动的序曲,新年里,龙之梦将开设新春市集,南北年货,美食小吃精彩纷呈,是消费者年节出游的好去处,活动期间还将有“玩转老虎 激动一刻”等精彩现场游戏,试试你的虎年运势。精彩的新春狂欢表演适合全家一起来观赏,击鼓迎新,击响新春欢乐,现场乐队将演绎时尚与传统的完美融合。许多沪上白领均表示翘首以待,还表示要带着全家一起来龙之梦疯狂抢购一把。

  活动时间:2010年2月10日-2月19日

  地点: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路1018号8A

  活动一:

  老虎转转赚

  时间:2月10日~2月19日

  地点:龙之梦红中庭1F赠奖处

  当天购物单笔消费满300元,参加幸运老虎欢乐抽奖,玩转你的虎年运势!

  丰富奖品等你来拿,赶快行动吧!每天仅限100份哦!

  活动二:

  疯狂小年夜

  时间:2月12日小年夜 晚上 6:00-9:00

  地点:龙之梦红中庭1F赠奖处

  虎年前的最低折扣, 全馆提供3小时的真正折扣!

  活动细则:

  活动当天18:00-21:00,凡在商场单笔消费满300元,凭消费小票,即可得到免费停车1小时停车券,仅限100张。

  活动当天18:00-21:00,凡在商场单笔消费满600元,凭消费小票,前50名消费者可获得福袋一份,送完为止。

  * 以上活动不可重复参加。

  * 礼品以实物为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之梦购物中心所有。

  活动三:

  浪漫冬日,快乐出发

  1.即日起至2010年2月19日,凡在商场购物单笔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凯德商用-携程VIP贵宾卡(内含100元度假抵用券);每天仅限300张。

  2.持凯德商用-携程VIP贵宾卡即可参加如下活动:

  预订酒店、机票、度假任一产品即送价值48元victoria时尚腕包,

  预订2间夜酒店+2张机票送价值365的欧珀莱Aupres化妆品一套

  所有预订并成交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价值2999的携程度假旅游券(共5名);

  3.持凯德商用-携程VIP贵宾卡可享受雅诗阁免费升级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