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上海春节城市生活指南

Prada 2010甜蜜情人节限量配饰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9:2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6

  Prada2010情人节限量配饰包括钱夹、钥匙扣、包饰、首饰等产品,除了象征爱情的大红色,还有浅粉、黑色作为搭配,让整个系列更为跳跃活泼。设计元素也颇为丰富,传统的心形、丘比特之箭虽不可少,还有Prada特有的机器人、外星人元素,可谓创意天马行空。小皮件系列都有一个装情书的秘密口袋,可将自己的心意祝福藏于其中。兔女郎和熊猫兔女郎钥匙扣代表性感女郎,女孩子收到这样的礼物一定会觉得开心又甜蜜。而机器人和外星人造型的钥匙扣都是成双的设计,一人一个嬉笑成双。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