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出版物首次纳入世博会特许产品

2010年02月11日09:39

  2月10日, 2010上海世博会出版物类特许产品经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与上海世博会特许经营办公室,就共同做好世博会出版物类特许产品的经营工作达成合作备忘。

   合作双方将推出以世博为题材,弘扬中国文化、提升世博会文化内涵的出版物类特许商品,包括图书、画册、地图、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数字出版物、期刊以及相关艺术品、文化衍生产品,为优秀出版物服务世博、满足世博参观者对世博出版物的需求提供更为顺畅的通道。市商委、市新闻出版局和上海世博会特许办领导及上海出版、发行、印刷等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签约仪式。出版物纳入世博会特许产品,是上海世博会的创新和突破,在世博会150年历史中还是第一次。业内人士认为,合作备忘的签署,意味着上海和全国一大批优秀精神产品将成为世博会特许产品,上海世博会将增加丰富的人文元素和人文色彩。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