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市民DIY环保灯笼喜迎元宵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2月24日10:06
江南灯王何克明的第三代传人何伟福(右)教市民制作兔子灯

市民学做用废旧纸杯制成的环保花灯

小女孩被色彩斑斓的灯笼所吸引

市民朋友现场学做各式花灯

  用过的纸杯、礼盒袋摇身一变成了造型独特的灯笼,灯架则全部采用麦管、电线等废旧材料,一次性餐盘经过上色,俨然成了精美的灯罩。昨天下午,众多市民齐聚上海金桥国际广场,用绿色材料制作花灯,以这样一种极富民俗意味又环保的方式喜迎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

  活动主办方此次特邀著名江南灯王何克明的第三代传人何伟福到场献艺,并手把手教授市民制作兔子灯。从搭支架、困扎、上胶水、贴纸,何伟福讲得投入,市民做得兴起。活动现场还摆满了出自这位花灯制作大师之手的各种精美作品,供市民观赏把玩。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