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SHOPPING达人

永达与东方购物推出“电视购物平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0:42

  继雪佛兰新乐风1.4SL MT和1.4SE AT、沃尔沃S40和S80、英菲尼迪FX35“登陆”东方购物并取得热烈市场反响后,上海最大汽车销售企业之一永达集团与东方购物联袂成立东方永达,为火红的中国车市开启了电视售车的新里程。

  虎年新春来临之际,永达汽车欧系品牌专场将于2月24日晚9点档再度登临东方购物频道,作为东方永达的开业特辑。在中国市场,欧系车因其动力性能强、安全性能高、操控性能好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拥有广泛的顾客群。东方永达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了解市场,特别呈现以奥迪A4L 2.0T、宝马523、斯柯达明锐1.6、一汽大众速腾1.4T、四大热销品牌的紧俏车型进行直播销售。凡是在45分钟节目内订车的顾客付款后便可直接提到现车,在春节车源紧缺的当下,向急于提车的消费者提供了即买即开的可能,缓解一车难求的市场情况,也体现了永达与东方购物两大企业服务广大消费者的理念。

  东方购物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购物渠道之一,永达作为中国汽车经销商的领军企业,在此市场大背景下强强联手成立东方永达汽车销售公司,这也是两家集团各取所长优势互通,从传统展厅销售扩展到电视购物销售的一次大胆尝试,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供车渠道。业界人士表示,电视直接推介与经销商联动的汽车营销新模式,将进一步推进电视购物平台营销模式的丰富和发展,从而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购车体验,同时也体现了中国汽车市场及消费的新气象。

  2009年以来,我国汽车销售量达到历史最高点,并逐月创下销售新高,上海车市也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但是传统的购车方式对于如今生活节奏较快的消费者来说,实在是太过繁琐,品牌多、车型多、价格不一、更担心后续的服务质量。上海东方购物推出的永达汽车专场,通过电视媒体在消费者与汽车经销商之间搭起了一座崭新的桥梁,通过良好的口碑、崭新的视角,专业的车型介绍、悉心的服务、不断刷新汽车销售的格局,得到了广大汽车消费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