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南非世界杯引爆营销战 各大汽车厂商家纷纷割地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3月01日17:58

  在这个“注意力”经济的时代,每一项吸引眼球的大型活动,都会成为产品推广的好时机。“世界杯”这样具有全球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体育赛事成为孕育无数商机的温床,各大汽车厂商家也纷纷围绕世界杯做起了“足球”文章。

  近日,记者从吉利汽车了解到,一项借力“南非世界杯”的体育营销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凡在3月1日至5月15日期间购买上海英伦SC7系(海景)车型的车主,将有机会获得免费去南非观看比赛的“世界杯之旅”。

  此次活动吉利方面将耗资数百万元,除了设置300-3000元不等的100%中奖率的奖项外,还将于5月17日举行第二轮抽奖,抽出10名获奖车主去南非看比赛,并为他们提供最多4万元的资金支持。吉利也将借“世界杯”抢占商机,打响了国内汽车行业“世界杯”营销战。

  “卖车就是卖文化,卖理念。以特色营销打动潜在用户。” 吉利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指出:随着汽车产品的同质化,以及营销方式上的雷同化,汽车营销方式竞争也异常激烈。寻找热点是大家的共识南非“世界杯”这种体育营销,虽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对于自主品牌企业来说是有特色、受消费者欢迎的营销方式。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