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申城冷暖空气频繁交汇 本周天气将是以阴雨为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9:41

  晨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获悉,未来一段时间,由于北方冷空气频繁南下,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潮湿的状态可能要持续一周时间,由于水汽充足,本市可能多雾天,市民出行请注意防范。

  昨天白天,本市处于高压后部,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不过,由于冷空气势力减弱,气温明显回升,徐家汇最高气温13℃,区县中最高气温普遍在 11℃-14℃之间。户外盛吹温和的东南风,感觉已没有上周末降温时那般寒冷。

  专家说,本周的天气总体上将是以阴雨为主,尽管每场雨都不会特别大,但接连的潮湿天气可能导致人体舒适度下跌。

  预计未来三四天气温波动不大,最低气温在7℃-9℃,最高气温在10℃-13℃之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因阴雨持续,空气相对湿度较高,未来雾天出现几率较高,预计今晨以前本市局部地区有雾,提醒市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