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申城今日阴有阵雨或雷雨 本周日起天气有望转好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3月03日09:28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3月3日报道: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申城本周多阴雨天气,直至周日才有望转好。昨天晚间,天空中雷声隆隆,不久便下起了滂沱大雨,上海市中心气象台于昨晚20时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仍将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在7-10℃,东到东南风4-5级阵风6级。

  申城昨天受雨区影响,天空阴沉,时有小雨飘落。从08-16时累积雨量显示:徐家汇降水0.4毫米,区县中以闵行和奉贤的降雨量最大,为0.8毫米。白天风力(偏北风4-5级)较大,加上雨水相伴,徐家汇今天最高气温止步于7.8℃,较昨日(10.7℃)下降了2.9℃。

  昨天晚夜起,新一轮的降水过程再次降临,转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局部地区累积雨量可达大雨程度,请市民朋友们出行备好雨具,注意防范。今天申城仍是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气温在7~10度之间,风力较大(东到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户外感觉阴冷潮湿,请市民们注意防风保暖。

  周四申城将逐渐雨止转为阴到多云天气,过程累计雨量局部地区可达大雨;周五至周六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近期气温基本维持在6-10℃之间,变化幅度不大;但周五后期北方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后,气温会进一步走低。此外,周日起申城将转为冷高压控制,天气有望转好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目前已进入3月上旬,立春节气已过近一个月,但本周气温总体偏低、且湿度偏大,陆地风力也基本维持在4-5级;从天气实况看目前仍处在冬季,请广大市民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祛湿,并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安排好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