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邱昊:不要问我灵感 - 角色

邱昊:不要问我灵感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3月05日12:12

  主持人:就比如说可能有一些大的品牌或者是这种时装集团也好,有没有向你伸出橄榄枝,他们帮你批量化进入商场也好,帮你把这个东西做大?

  邱昊:有一部分,但是每个人来找你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我比较谨慎去寻找合作伙伴,我希望是一种双赢的,我更考虑的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可以帮到你,帮到企业,企业可以支持我,我并不是说希望企业因为我在媒体上的曝光率去做一个更大程度上的宣传合作,我也在考虑很多的支持或者资助是企业的操作性。

  主持人:那鄂尔多斯那边,他们怎么跟你联系上的?

  邱昊:鄂尔多斯其实是很偶然的机会,很偶然的接触了,其实我们双方都意识到好象缺少一种桥梁,我觉得我在寻找这样的一种企业去合作,然后企业其实也对我很感兴趣我,但他们有误解,就像你知道的那些戏说的故事,他们就觉得那你这样为什么不愿意跟中国的企业去合作,我说没有,我没有机会跟企业对上话,像鄂尔多斯这样的企业对上话,之后大家知道有这样一个希望也许会有进一步的沟通,设计师帮到企业,企业也帮到设计师,我希望是一种良性的,然后能长久的合作,因为我觉得企业就像鄂尔多斯已经对这个产业这么多年下来了,它也在寻找一个新的突破或者去抓另一部分客户,设计师去建立一个鄂尔多斯的概念,而不是大家认为的鄂尔多斯品质很好,而款式只是妈妈级穿的,那能不能有一个契机合作,可以运用到我的设计,然后帮到企业,企业能够从中帮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