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邱昊:不要问我灵感 - 角色

邱昊:不要问我灵感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3月05日12:12

  邱昊:前几年就把精力挪到别的地方去了,现在就想把这个东西做好。

  主持人:我自己还挺感动的,原材料的厂,整个的流程都走下来了,一个普通的工人讲起来的时候这一套流程都特别明白,能够跟你讲全世界的羊分布在什么地方,产这个羊多细,多长,多粗,这些就都知道,我就从来没见到一个时装企业对自己的东西那么爱的,这个还挺靠谱的,而且他们正在竞争国际的羊绒标准的制定,他们已经是国家标准的制定了,他们的技术还是挺强的。

  邱昊:对,因为我觉得很多的事情已经有了那么稳的产业在那里,也许还有额外的意愿去做一些探索也好,尝试也好,去把这个品牌提升,那有很多人也许正在这个过程当中,所以很急,没有这个心态。


  主持人:可能考虑一下这个成本时间各个方面觉得不太值得。

  邱昊:这是现实问题,中国很多都是要赚快钱的,时装产业坦白说很少真的靠卖衣服赚钱,所以更多的人不愿意投这样一个事情,所以来找我投钱的也不少,但就觉得有的钱是可以拿,有的钱是不可以拿,更多的钱我认为是不可以拿的,更多的也许会影响到我,我更愿意去找一个有这样意愿,有这样意识得产业中的企业去合作。


  主持人:就刚才你提到的有意大利的工厂很吸引你的,因为你之前也提到,你之前做的那些东西,那些面料都是你自己去处理的,因为批量太少,也没有那样的工厂愿意帮你去做,你对这个要求也很高,自己想办法弄,当时就觉得有这样高的产业工厂来替你做这个东西,你可以实现你原来很多不敢想的这些,但结果还是挺失望的。

  邱昊:对。之前我也跟鄂尔多斯说,有机会去工厂看,因为很多东西也许扔在地上的一块什么东西,就是一个灵感或者在产业中制作的过程中,也许一个半成品就是一个灵感,也许对在这个工厂的设计师,工人也好每天都看这些东西都习以为常了,作为我一个新的人进去对我来说会有不一样的东西产生,在意大利没有机会进去,也很难凭这种语言沟通。

  主持人:你也是当时说有一个十字路口,到欧洲开一个精选店,或者走百货公司的那些,现在这个十字路口已经走过去了,还是处在这个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