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人民广场启用顺时针换乘 五分钟有11人跨栏逆行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3月08日10:06

  本报讯 罗丹妮 从昨日起,轨道交通人民广场站2号线站厅层启用了“顺时针”换乘方案。当大多数乘客都积极配合这项可改变与1、8号线间人流对冲情况的新举措时,少部分从2号线站台上来的乘客却为了少走路,无视楼梯口移动分隔护栏的存在,弯腰穿过护栏或直接闯护栏跨入逆向人流中。

  昨日是轨道交通人民广场2号线站厅层启用“顺时针”换乘方案的第一天。尽管非工作日,但人民广场站的客流量依然很大。记者在现场发现,从2号线站台乘电梯上来后,乘客再不能像原来一样随意朝哪个方向行走,因为中间区域已经竖立了一排移动分隔护栏,将上、下行乘客分隔开来。

  尽管这些移动分隔护栏的红线上标有“安全护栏,请勿依靠,请勿跨越”的字眼,旁边还有一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换乘引导,但短短5分钟时间,记者就看见有11名乘客跨越分隔护栏逆人流而行。他们有的弯腰穿过移动护栏的红线,有的则趁工作人员不注意,直接将分隔护栏一端的红线接口拔开,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后续不清楚情况的乘客也紧随后迈入了逆向人流。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