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幸福旅行家"—凯德中国幸福家庭海外游大招募

2010年03月10日09:51

  凯德中国即日起开展 “幸福旅行家——凯德中国幸福家庭海外游大招募”大型主题活动,用户只需登陆www.i180.com.cn,即可领取网上幸福之家资格,参加活动,赢取免费家庭海外旅游大奖。活动以家庭为参与单位,意在倡导家人之间以“分享快乐”、“共同出游”的方式见证家庭的幸福。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自2010年3月1日至3月31日的招募期间,所有参赛家庭可在活动网站上制作自己家庭的“旅行户口本”和“家庭相册”,在嘉德置地的全球业务版图上选择全家游的梦想目的地,通过精彩的网络角逐,以各自的强项秀出家庭的美满幸福,展现自己的梦想。

  在4月1日至4月30日的比拼阶段,参赛家庭须针对自己的家庭特点与兴趣度身定制一套家庭出游旅行计划。通过网络投票,最终决出10个免费全家海外游大奖。

  凯德中国为本次活动设置了众多具有吸引力的奖项,盛情邀请公众积极参与和评选。在参赛家庭中,将产生——

  600个开心家庭,将获得绿色环保纪念品一份;

  10个幸运家庭,将获得中国境内雅诗阁旗下服务公寓3晚周末入住;

  10个快乐家庭,将获得凯德旗下商场购物券4888元;

  最终获得幸福大奖的10个幸福家庭,将赢取为期10天的“家庭海外游”大奖,免费前往自己选择的梦想目的地,体验非凡的家庭之旅。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