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青岛啤酒2010年全球经销商大会在青岛举行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3月10日18:27

  本报讯 3月3日,青岛啤酒2010全球经销商年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据悉,青岛啤酒于2月22日发布了2009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青啤公司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75-85%。在经济危机的环境中逆势高速增长,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本届全球经销商年会在青岛啤酒这一逆势高速成长的背景下召开,与以往的年会相比,除了创参会人数之最,在战略意义上更是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在与经销商共同协作抵挡经济危机风暴袭击,使青啤安然度过风雨飘摇的2009年之后,青啤将进一步强调经销商战略价值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将经销商作为青啤战略合作伙伴的理念。

  成就永久经销商,开行业先河

  在本届年会上,青岛啤酒率先与“永久经销商”结盟,开创了国内啤酒行业合作模式的先河。在年会现场,青岛啤酒采用了颇具中国特色的历史道具与永久经销商结盟。获奖者在身着宫女服装和士兵服装的礼仪引领下,搭古代战车从红地毯通道进场来到舞台中央,青啤公司董事长金志国将刻有“青岛啤酒”四个字的大印盖在结盟卷轴上,总裁孙明波为每一个永久经销商颁发了由24K纯金打造的奖杯,营销总裁严旭为永久经销商佩戴了象征荣誉的花环。

  积极贡献社会价值

  青岛啤酒不仅带动经销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用社会责任凝聚了合作伙伴,在共同追求更高的社会价值上实现共赢,将责任的烙印深深地铸刻在价值链上。同时还把经销商的成长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此,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汪敏向青岛啤酒颁发“希望工程20年杰出公益伙伴奖”

  “炫舞激情”:荣获NBA创新奖

  一段啦啦热舞将青岛啤酒全球经销商年会带到新的高潮。由中国第一支登上美国NBA赛场的中国啦啦宝贝、2009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胜出的最优秀的选手们,带来了一场纯正的NBA风格的啦啦舞表演,身着艳丽服装的啦啦宝贝一亮相,就赢得了满堂掌声。

  在本次大会上,青岛啤酒启动了2010年“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大幕。据赛事主办方介绍,2009年“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初战告捷,2010年赛事将全新升级,继续打造中国大型娱乐化新体育赛事品牌!与2009年相比创新性的几大亮点将保证活动收到更好效果:将由专业机构为选手量身定做打造专属造型;选手选拔覆盖更多海选城市,充分诠释“激情成就梦想”的大赛主题和全民参与、全面娱乐的理念;在世界杯期间还将增设二次海选,与中央电视台现场连线,明星空降,千人球迷共享的“激情广场”。获得丰厚的现金加实物双重奖励,总冠军还将踏上美国NBA赛场,并更有机会成为知名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签约娱乐公司,开始艺人之路。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