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面包车打滑侧翻两车追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1日02:43
  早报讯昨晨7时15分许,中环线翔殷路浦西出口附近,一辆金杯面包车打滑后侧翻,造成紧随其后的两辆车追尾。据了解,除了面包车司机受皮外伤外,其他人并无大碍。

  早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被拖离现场,交通状况恢复正常,部分路面仍依稀可见薄薄的一层积水。记者随后从附近的医院急诊室了解到,金杯面包车上的驾驶员姓王,今年36岁,当时车上就他一人。据王先生介绍,事发前开金杯面包车从浦东开往浦西,就在车辆行驶到中环线翔殷路浦西出口附近时,面包车轮胎突然打滑,自己出于本能猛打方向盘,最终车辆失去重心侧翻在路边。

  周宽玮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