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冯天戈:投资指数基金最合适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3月23日11:26
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基金经理冯天戈

  冯天戈简介:理学硕士,于1996年5月加入海南富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2001年10月加入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03年5月加入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基金经理助理,2004年3月起任国泰金鹰增长基金基金经理,2006年9月起兼任国泰金鹏蓝筹价值基金基金经理,2007年4月加入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7年10月加入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副投资总监和基金经理

  搜狐网:有观点认为3000点附近较为尴尬,这时候该如何投资呢?

  冯天戈:自上而下来看,对于中国经济当前的发展势头来看,3000点的股指水平应该算是一个低位;自下而上来看,目前A股市场的整体市盈率水平并不高,特别是大盘蓝筹股,PE处于较低水平。因此,我认为3000点下跌空间不大,上涨空间值得期待。因此,在这个点位附近购买指数基金,是个不错的时机。

  搜狐网:随着股指期货及融资融券等创新业务的来临,我们的投资策略会否与过去有所不同?

  冯天戈:随着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等创新业务的展开,大盘蓝筹股也将成为核心投资组合。蓝筹股必将切实享受到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所带来的实惠。短期来看,在良好的年报预期下,超跌蓝筹股有望估值回归。我们近期的投资策略会对大盘蓝筹股、收益于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的股票更为关注一些。但对于主动管理的基金来说,我们的投资理念是不变的,依旧基于基本面分析,价值投资选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