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太平洋保险发放环保蜡烛 呼吁员工保护环境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3月26日18:57

  3月26日,“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前一天,太平洋保险在上海总部办公职场发放倡议书和环保蜡烛,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环保活动,前来领取蜡烛和倡议书的员工络绎不绝,大家都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实现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绿色出行等的低碳生活理念。

  3月27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太平洋保险全国5700多家分支机构将在不影响客户服务的前提下熄灯一小时,广大员工也将与家人一起熄灯,在“黑暗”中度过有意义的一小时。此前,太平洋保险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为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号召,太平洋保险发出了践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使命、让地球休“熄”一小时的倡议,号召全司员工和客户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并统一制作海报,在分支机构的营业场所张贴。3月22日,太平洋保险开通了“低碳节能、真心承诺”的电子承诺墙,请大家用最环保的形式,留下低碳环保生活的承诺。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倡议,在留言墙上留下真心承诺,如“节能减排从生活的点点滴滴着手”、“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短短3天,已经有近千人留言。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将以“地球一小时”活动为契机,将节能环保的理念深入到员工的心中,通过30多万员工再去影响更多的客户,从身边事做起,切实为低碳环保生活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