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专访]安克:“汉堡之家”宾至如归

2010年03月29日17:57
汉堡驻上海联络处主任、世博汉堡馆首席代表 安克
汉堡驻上海联络处主任、世博汉堡馆首席代表 安克
汉堡驻上海联络处主任、世博汉堡馆首席代表 安克
汉堡驻上海联络处主任、世博汉堡馆首席代表 安克


  汉堡:一个很“绿”的城市

  主持人:中国很多的网友不太了解汉堡,我看到有人给汉堡这个城市的评价是:创新和宜居的水岸大都市。你认同吗?

  安克:可以这样说,汉堡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很“绿”的城市。我们城市中心里面的绿化特别多,城市中心里面的水也很多。汉堡是欧洲第二大港口,但是港口和城市生活很和谐的合为一体,比如我们市政厅走到港口的话,走路五分钟、十分钟就可以到,但还是很和谐的邻居关系。这是我们比较骄傲的一部分,也是给人家固定的生活水平吧。

  主持人:它整个城市的构造是非常科学的?

  安克:可以这样说,汉堡有近一千年的历史。但是单从港口为中心就发展起来,所以港口在我们那是很重要的部分。

  主持人:咱们做“汉堡之家”的设计时,有没有一些元素来呼应汉堡这个城市的特点呢?

  安克:是的,我们在上海建“汉堡之家”,我们按照汉堡那边的房子,设计这边的房子。港口新城是现在欧洲室内最大的开发项目,完全重新建立一个市区,这也是我们要带来中国馆中的一些想法,怎么可以和谐的把居住和办公合为一体。

  主持人:这样一个和谐的状况,很适合现在像上海这样一个城市。

  安克:是的。上海现在的交通非常堵,如果你从浦西到浦东,堵车的时候最少花一个小时车程。如果以后城市规划,把居住和办公放在更近的地方的话,这个问题会放松一点,当然越来越多人会买自己的车,也会自己在外面开车,但是他们至少上下班不用开车,这会解决掉很多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