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专访]安克:“汉堡之家”宾至如归

2010年03月29日17:57
世博汉堡馆夜间效果图
世博汉堡馆夜间效果图

  “愿望树”:满足对城市的愿望

  主持人:我知道“汉堡之家”其实是一个寄予非常美好愿望的建筑。观众参观这个建筑的时候怎样通过这个寄予愿望了解这个建筑,或者通过这个建筑来寄予这个美好愿望呢?

  安克:“汉堡之家”世博体间里面布展方案的重点就是一个愿望树,我们会通过那个愿望,把参观我们展馆对城市未来、城市发展,和他们在城市里面生活的一些愿望收起来,希望跟他们沟通,通过我们的展览方案和汉堡的一些想法,把他们的那些愿望满足,和一起沟通交流,怎样满足他们对城市的愿望。

  主持人:就是搜集很多人对城市的美好祝愿,在咱们这个建筑当中来得到一个解决的方案是吗?

  安克:可以这样说。

  主持人:很吸引人,大家有机会可以去看一下。汉堡馆在世博期间还会有一些活动吗?大家来汉堡馆参加的话?

  安克:我们不断在“汉堡之家”会安排一些活动,在世博园区也会安排一些活动。比如说5月30号会有汉堡的一个音乐团过来,在UBPA展台那边表演,就是现代的一些音乐。5月31号汉堡的一个古典音乐船会过来,也在同样的展台表演。10月份我们还有两个大型的文化活动。

  主持人:还是以艺术和文化的活动为主?

  安克:一部分是艺术和文化,“汉堡之家”里面我们会安排一些比较针对“被动房”,针对建筑技术论坛的一些会议,针对专家、科学家的一些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