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开进革命(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2日06:34

  人民网旅游频道石家庄3月29日电(记者张希)“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开进革命圣地西柏坡,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龙庄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河北省旅游局局长王新勇、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会勇以及河北省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向西柏坡老区人民赠送了世博会门票。

  邵琪伟指出,建国60周年以来,中国的综合国力得到显著提升,中国已经有能力承办国际性博览会。世博宣传应当走进老区,让老区人民通过世博会了解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老区人民去参观上海世博会,同时也希望城市居民到老区来旅游,在旅游中陶冶性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邵琪伟还提到老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有红色旅游、绿色旅游、生态旅游等,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出游人次大大增加,老区要根据自身情况,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旅游经济,促进老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提高。

  邵琪伟透露,世博旅游大篷车已经走过六个省,共计发放15万余份旅游宣传材料,其后世博旅游大篷车将走进天津和北京。上海周边各省已经准备了200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希望游客在参观世博会的同时到上海周边参观旅游。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向老区人民赠送世博会门票(记者张希摄)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