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AKON携手德罗巴、托雷斯首发《加油非洲!》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4月02日18:49

  跨界巨制足球金曲献礼“非洲年”


  由美国“嘻哈天王”阿肯(AKON)联手美国当红女歌手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演唱的足球金曲《加油非洲!(Oh Africa!)》,近期在各大视频网站备受关注,尤其是MV中,“百事球星”德罗巴与托雷斯的精彩客串表演,让歌曲在登录网络不到两周内便收获超过百万的浏览量,让不少人误以为该曲就是2010年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连FIFA国际足球联合会也特别发出声明指出,该曲并非大赛指定的官方主题曲,足见这首足球金曲在球迷和歌迷中均拥有不菲人气。

  百事一圆阿肯心愿 献歌家乡力做“非洲主人”


  毫无疑问,2010年的非洲大陆是全球瞩目的焦点,为了向全世界传递对家乡非洲的祝福,阿肯蓄积十年之力推出这首处处充满非洲原始风情的新曲。据悉,该曲曲风欢快动感、歌词朗朗上口、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并且处处显露了足球元素,应时应景地为全球乐迷带来了一股热烈的足球风。这首足球金曲在格莱美网站上登录72小时以来,获得无数乐迷好评,浏览量逐日递增。

  阿肯表示,该曲不仅要祝福家乡,也要通过非洲原始的充满活力的韵律,为非洲青年注入积极励志的向上力量。他透露,这样的想法源自自己的人生经历。生于塞内加尔的阿肯七岁便随家人移居美国,本可通过篮球天赋进入NBA,却不幸因膝伤而放弃运动生涯。因伤与梦想失之交臂后,三年的艰苦生活,让他彻底自我沉淀,并爆发出惊人的音乐天赋,一跃成为全美当红音乐人。

  2010年6月,全世界瞩目的足球盛事将首度在阿肯的家乡——非洲大地拉开序幕,作为非洲裔歌手,已在乐坛功成名就的阿肯希望通过一种富有创意的方式表达他对家乡的祝福,这一想法与致力于回报非洲大陆的百事可乐不谋而合。2009年末,百事可乐集结了一批包括阿肯在内的好莱坞当红音乐人,合力打造出这首来源于非洲灵感的足球金曲,助力阿肯以“非洲主人”身份欢迎全世界人民做客非洲大陆,用音乐点燃2010年非洲足球盛事的火热激情!

  跨界巨星阵容为爱集结 天下一家回报非洲


  在百事的号召下,业内具有很高知名度及人气的Rock City以及Prettiboifresh担任这首足球金曲的词曲创作及监制;“嘻哈天王”阿肯、美国当红女歌手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与著名非洲索韦托圣歌合唱团(Soweto Gospel Choir)等好莱坞巨星倾情献声;16名不同肤色、不同种族、却同样拥有杰出才华的百事少年携手演绎。此外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正在积极备战6月足球盛事的“百事球星”德罗巴与托雷斯在歌曲MV中大秀精湛球技,用足球“踢”出墙面上的“百事球星”组图,极具创意,而这也是两位世界级足球巨星的首次携手合作参与音乐作品的拍摄。百事以近年来难得一见的跨界巨星阵容,合力打造出这首2010歌坛史诗级巨作。

  据百事可乐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董本洪先生介绍:“2010年对足球运动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年份。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非洲。我们为这个特别时刻创作了一首歌,不仅要体现非洲的热情,更要给予非洲大地回报与支持。”而阿肯、凯莉•希尔森等天王巨星以及“世界级球星”德罗巴,托雷斯也正是因此而首度跨界合作,由《加油非洲!》所产生的收入,将通过百事可乐以及阿肯与凯莉•希尔森的慈善机构,捐赠给非洲的穷困青年们。

  对此,阿肯表示:“现在非洲的医院条件有限,缺少器材及药物,我希望能通过我的Konfidence慈善基金,竭尽所能地为他们提供新的器材,发展教育,让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Konfidence慈善基金会真实地关注着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成就非洲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