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世博联合国馆专用白酒确定 向世界展示中国魅力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4月07日15:41

  中国“国缘”,缘结天下。4月4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同意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作为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白酒供应商,国缘酒成为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酒。联合国人居署全球司司长、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馆长Dr.Lars Reutersward (拉斯博士),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授权代表机构思维佳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亮,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国际参展部官员徐晓东等世博会组织运营方代表,淮安市委常委、涟水县委书记李卫平,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缘文化传播中心经理孙万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在今世缘酒业举行的签约仪式。


  周素明向拉斯博士一行介绍了今世缘酒业的基本情况。周素明说,随着中国的“国缘”越来越好,国际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国缘酒以“成大事,必有缘”为品牌诉求,一直与大事相约,与成功相伴,主张无论是国与国,还是人与人都要“讲善惜缘,和谐发展”,这与联合国“维护世界和平安全,促进国际合作与发展”的宗旨是相辅相成的。作为中国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的接待用酒,今世缘酒业将切实履行相关义务,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健康、安全的国缘美酒,更会把握契机,借助上海世博会的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白酒特有的文化魅力。

  徐晓东介绍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相关情况。徐晓东说,上海世博会是世博会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有1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此次能与今世缘酒业牵手,得益于国缘品牌文化与世博会的契合度及良好品质。他相信,今世缘酒业与联合国馆的合作,不但会使国缘酒在联合国系统内部树立品牌,更会使国缘酒传播到世界各地,打响国际市场。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希望今世缘酒业的国缘美酒让世博更精彩,让世界更和谐。

  拉斯博士说,我受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任命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馆长,上海世博会联合馆不仅是联合国自己的,也是我们大家的,只有大家共同的参与和努力,才能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一个美仑美焕的联合国馆。联合国馆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明亮的“联合国蓝”为主色调。联合国系统的33个国际组织和机构确认参展。集中展示联合国及其它国际组织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城市管理等领域进行的有益尝试及成功实践,见证联合国在促进世界和谐中作出的贡献。联合国馆的展示主题为“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此次来到今世缘酒业,不但了解了中国白酒的生产工艺,更让我们坚信与今世缘酒业的合作是一个正确、美好的选择。他说,国缘酒的品牌诉求契合联合国希望把各个国家友好联系在一起的宗旨,非常适合在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使用。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愉快,祝愿今世缘酒业越来越好。

  李卫平代表涟水县委、县政府对拉斯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尽管东西方文化有差异,但美酒与咖啡有缘,非常高兴有缘能够与拉斯博士相会在今世缘。中国人感情丰富,表达感情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品酒结缘就是中国人表达情感一种基本的方式。今世缘酒是中华缘文化第一品牌,上海世博会与今世缘酒业的合作将会是一次印象深刻、双方共赢的合作。国缘是国与国之间的握手,相信国缘酒入选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白酒,一定会让世界上更多的朋友在品尝美酒的同时,体会中华缘文化的丰富内涵;像今世缘酒广告词表述的那样,让大家“今世有缘,相伴永远”。

  在公司期间,拉斯博士一行还参观了勾储中心、文化中心、酿酒中心和新一轮技改项目,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在文化中心,拉斯博士欣然为今世缘酒业题词:“欢迎今世缘入驻世博会联合国馆,分享荣誉,共铸辉煌”。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