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浦发银行推低碳经济整合服务 获绿色金融贡献奖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4月12日15:22

  2010年3月25-26日,由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中国环境投资联盟等主办,世界银行集团所属国际金融公司(IFC)协办的第三届中国环境投资大会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大会授予浦发银行“2009年绿色金融贡献大奖”,以表彰浦发银行过去一年在绿色金融领域突出贡献。

  在此会议上,浦发银行代表做了“低碳金融助力中国经济”的主题演讲,并与政府部门、学术界、企业界和同业进行经验交流,应对气候变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已经成为全人类共同的课题。2008年,浦发银行在全国商业银行中率先推出首个针对低碳经济的整合服务方案《绿色信贷综合服务方案》,具体包括法国开发署(AFD)能效融资方案、国际金融公司(IFC)能效融资方案、清洁发展机制(CDM)财务顾问方案、绿色股权融资方案和专业支持方案,形成业内最全的覆盖绿色产业链上下游的金融产品体系。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