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预约世博出租车有讲究 [附园区出租车停靠点图]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4月14日10:37

image

世博园区内世博专属出租车停靠点示意图

  近日,记者从上海市交通港口局获悉,世博会专属出租汽车可24小时进入世博会管控区,其他出租汽车在7:00—21:00的管控时间段外,也可进入世博会管控区,出租汽车行业将尽最大可能满足世博管控区居民、园区参展单位和企业工作人员、主要签约宾馆的乘客往返世博园区,以及世博园区散场游客的出租汽车用车需求。
  
  订车享受优先接通权
  
  管控区内的座机拨打96822,将被直接转接到世博出租专属调度员座席,相对其他来电特别是7:00—21:00的管控时间段内享受优先接通权利:座席全忙状态下该电话将被保持20秒,在此时间内,任何世博接线员座席出现空闲即被接通;极端情况下,20秒内无法上座席,将溢出到专门座席,以优先保证管控区内居民用车。
  
  同时,为管控区内乘客提供预约用车服务,建议管控区内乘客出行尽可能提前预约,隔日预约。
  
  老客户无需对话接线员即可订车
  
  对于使用过世博专属出租车调度平台订车,即在世博专属出租汽车调度平台存有客户资料信息的管控区内乘客的即时用车需求,调度中心提供自动语音订车服务,无需与接线员通话即可实现订车。
  
  管控区内乘客的用车业务信息,在调度平台做特殊标识处理,世博出租车驾驶员将优先承接这类业务。
  
  非管控时间段订车办法
  
  在非管控时间段或管控范围外的来电,按1:进入世博专属出租车调度平台;按2:进入大众出租车调度平台;按3:进入世博出租咨询投诉座席。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管控区内靠近五个园区出入口设六个出租汽车站点,分别是三个候客站,三个上下客点。
  
  ■1号鲁班路出入口:龙华东路562弄近鲁班路口(道路南侧),设候客站;龙华东路北侧富润路口,设上下客点。
  
  ■3号半淞园路出入口:保屯路底近半淞园路口,设候客站。
  
  ■4号白莲泾出入口:南码头路浦明路口,设上下客点。
  
  ■7号长清北路出入口:长清路东侧近园区出入口,设候客站。
  
  ■8号后滩出入口:龙耀路雪野二路口,设上下客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