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浪漫初夏的露台餐厅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4月20日16:44

  即将到来的五月是个浪漫的季节,当我们脱去厚重的外套,让春风肆意拂面而来,幸福感涌上心头,内心开满无数娇艳的鲜花。微风拂面,登高品美食,在浪漫的灯光下,欣赏着上海迷人的夜景,品尝着诱人的美食,人生就是应该如此美好。

  下面小编介绍几家目前最当红的露台餐厅,让你和你的爱人在这个良辰美景尽情享受两人世界。

  天萃庭

  苏浙汇开在金茂大厦里的顶级品牌餐厅,是一家经营本帮菜、粤菜的大型特色餐厅。苏浙汇是以制作“创新上海菜”而闻名的中餐厅,名声很响,素来坚持现代上海菜的研制和创新,基于上海菜的传统用料与制法,并吸收和借鉴了海内外菜系的特色,菜肴做得很有特色,天萃庭自然就更加出色了。

  餐厅装修环境以中国古典皇家色彩及建筑元素为基础,用现代设计手法演绎出恢宏的气势。直达建筑天顶的红色金属高墙、长达150米的龙型吊灯在空中蜿蜒曲折、一排排金铜色的金属材质组成的顶面、墙面等尽显高贵典雅的东方气质。

  天萃庭室外还有陆家嘴地区独一无二的大型观光露台,能将上海金融中心陆家嘴、黄浦江、东方明珠、世纪大道、中央绿地公园尽收眼底,足够Fashion!

  地中海意大利餐厅

  Mediterraneo是一家经营意大利菜的西餐厅,玲珑精致的小洋楼,夜晚的灯光装饰得玲珑剔透。玻璃房外是花园,陈设样样精致,处处流淌着浓情蜜意。露台、天井、休闲吧、包房等尽皆俱备,漂亮得让人无法自拔。历史感成就出清雅、和风、轻语、细致的意大利美食,大厨当场制作的地中海特色火焰烧,在上海可谓独一无二了,享受的不止是五官。这是一家上海为数不多的花园式餐厅,大小Party、各类宴请等都能满足要求。

  选咖啡必读守则

  红摩西餐厅&酒吧

  这是一家经营法国菜的西餐厅,红摩西餐厅&酒吧位于风景迷人的黄浦江边,算的上是上海难得的景观餐厅了。红摩拥有环境精致的法餐厅、轻松惬意的咖啡厅、年轻人最爱的船型酒吧和临江露台。出品口味纯正的法式大餐,烛光、玫瑰,适合浪漫约会,情调十足。360度观赏浦江美景,上海滩难得的全景观露台是向“她”表白的最佳场所,让你忍不住内心的情感向爱人表白。加上美食与美酒,一切的表白顺理成章,美味美景美人皆入怀。这个和浪漫息息相关的季节,还要更多惊喜?那就来这里吧!独享浦江璀璨与源自法兰西的纯正口味。咖啡厅推出的商务套餐,适合节奏较快的商务客,店里提供免费的无限上网,让有台电脑就能工作的客人,可舒服地偎在沙发里度过一下午。到了夜晚,底层的船形酒吧也是年轻人的理想选择,音乐风格轻松随意,昏暗恍惚的灯光中船型长长的木桌最为别致,酒吧一角的舞台上闪光的暗红色舞裙,黑色的麦,怀旧的英文老歌悠扬着,此刻红摩鸡尾酒和着歌声让人沉醉。还有近600平米的临江露台,既可以三五知己于这里的微风中小坐,点上几杯冰凉爽口的啤酒配上可口小食,聊聊天,看看过往的船只,也可以包场办一场、婚礼party,浪漫而时尚。

  俏江南881会所

  这是由一座庭院面积达4000平米的花园洋房改建,3层的旧式洋楼保持了原始外观和内部结构。顶楼还有露天吧,花园被另外隔了个玻璃屋,园外凉亭的罗帐令人有奢华的沉醉。主楼共有三层,里面有许多的vip包厢,而且每一个包厢的装修风格和渊源都不一样,非常特别,正有俏江南的格调:不是江南胜似江南。特别是三楼包厢里的窗,都是三角形的,就好像置身在童话里的城堡一般。最绝的是三楼的露台上除了有开阔的木制空地以及长沙发外,还有两个颇大的亭子,里面各有两张背靠在一起的贵妃沙发床,上面配有大大的垫子。店内的摆设,都是老板从各国收集过来的宝贝。从欧洲拍来的油画,巴厘岛买来的凉厅,泰国请来的佛像等等。

  渔堂公园

  餐厅只是渔堂公园休闲会所的一部分,名字是稻香村,以本帮菜为主,也做杭帮、淮扬、巴西烧烤,选用了优良食材进行烹制的。室内多采用木结构装饰,古朴典雅的环境。整个餐厅明亮宽敞,窗外是碧波绿荫,自然景致很惬意。餐厅的大厅里安装有投影仪和音响设备,可举办公司会议、休闲娱乐。该会所内还有金鱼池可以垂钓,有带遮阳伞的露台可以品茗,有景观花圃可以观看奇石根雕,还有专业的足浴场所和一个运动场。进行休闲宴请是非常舒适的。

  汉舍

  汉舍是一家高品位的餐厅,无论菜式还是环境,有着浓郁的文化氛围!餐厅虽以川味为主打,大厨更善于在吸收中华美食传统精华的基础上,本着“风物各有先天,一碗各盛一味”的原则,创新研制,推出新派私房菜,口感上乘。特别是“汉家果木烤鸭”,秉承北京烤鸭的传统制作方式,大胆融入了汉舍的创新秘方烤制,口味独树一帜,只只堂片,片片香酥,入口即化,口味悠长,让人吮指叫绝。店内采用中式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简约古朴,文化感十足,露台布置有绿草鲜花,让人赏心悦目,适合于各类聚餐和宴请活动!

  当你和你的爱人在享受美景美食的时候,当你们在亲密交谈的时候,当爱情在浓情中升华的时候,忽然冷风拂面,牙齿一阵酸痛,这样的糟糕状况,不但破坏了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更加让即将爆发的情愫顿时失色。

  经过调查在全球,有高达57%的消费者深受牙齿敏感的困扰。在中国,牙齿敏感的情况也越来越普遍。中华口腔医学会预防委员会抽样调查的结果显示,20到70岁的中国成年人中有接近30%的人患有牙齿敏感。日常生活中的冷空气、热饮或者甜品都可以引发尖锐的敏感性酸痛,使牙齿敏感的患者苦不堪言。同样,在定期口腔检查中,对牙医治疗器具的接触也让人不堪忍受,这种困扰常让患者不愿接受定期口腔检查,但此举却可能让患者衍生其它口腔疾病。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推出创新的高露洁专效抗敏牙膏,这是牙齿敏感护理领域的一大进步。高露洁专效抗敏牙膏独有的创新Pro-Argin"配方,能帮助消费者舒缓并预防牙齿敏感问题,减少对牙齿敏感酸痛的恐惧。

  高露洁专效抗敏牙膏可用指尖直接涂于敏感牙齿上,并轻柔按摩一分钟,快速舒缓牙齿敏感酸痛。经常使用高露洁专效抗敏牙膏,配合正确刷牙习惯,可以形成长期有效的保护屏障,持久对抗牙齿敏感。拥有健康的牙齿,可以让您尽享美食,享受浪漫初夏的爱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