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疯狂马拉松-上海直播间-少年中国说

臧伟:习惯了互联网生活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4月30日10:38

  2010年4月30日在搜狐北京和上海的演播室将并行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世博马拉松访谈的活动——“疯狂马拉松”。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进行与城市生活与城市记忆相关的访谈达12个小时,访谈实况由搜狐网实时直播。“疯狂马拉松”是搜狐时尚文化中心专为世博量身打造的“青春世博梦?少年中国说”特别策划报道的最重要活动之一,搜狐希望借由网络,将青春、梦想、自由、绿色与爱带给我们的近4亿网友。

  谈及互联网,宝龙地产总裁办副主任臧伟认为自己已经习惯了互联网的生活。她介绍了自己的互联网生活:“每天上班开了电脑就是上MSN,然后就是收邮件,之后立刻开始收内邮一封封开始回,把所有收到的附件拿出来看、校对、审核、最后发完,然后跟各位沟通,有紧急事件发生了就在MSN上聊,然后打开一个网页看新闻,我的习惯是只看标题。”

  谈及网络购物,臧伟表示:“网店是一个新的生态,开始的时候,我是坚决不在网上买两样东西,一个是吃的,另外一个就是穿的。最早在网上买的是家里的小摆设,后来我连吃的也买过了,我买进口的华夫饼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