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疯狂马拉松-上海直播间-少年中国说

Andy:快女的收视率绝对不可能回到06年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4月30日10:59

  2010年4月30日在搜狐北京和上海的演播室将并行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世博马拉松访谈的活动——“疯狂马拉松”。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进行与城市生活与城市记忆相关的访谈达12个小时,访谈实况由搜狐网实时直播。“疯狂马拉松”是搜狐时尚文化中心专为世博量身打造的“青春世博梦?少年中国说”特别策划报道的最重要活动之一,搜狐希望借由网络,将青春、梦想、自由、绿色与爱带给我们的近4亿网友。

造型师、彩妆师Andy
造型师、彩妆师Andy

  造型师Andy在《疯狂马拉松》指出,快女的收视率绝对不可能回到06年。因为快女09年跟06年有很大的区别,比赛中选手能够创造大家的关注是非常重要的。比如09年冠军的获得者是能歌善舞的,在舞蹈里面跟别人不一样,她跳舞的时候完全是把自己比作迈克-杰克逊,第二名还有唱民歌的,这个曲风也不是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第三名是走中性风。

  “而06年则是完全不同的”Andy解释到,“尚雯捷也是快女中的一个,最近她要走GAGA的路线,当在上海时装周亮相的时候,我看到那个裙子是到膝盖的,她穿起来的时候已经在膝盖之下了,她掌控不了的时候就就会让人感觉很奇怪。我刚参加了纽约时装周的化妆回来,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华裔模特,同样的妆容放到西方人和东方人脸上就是不同的风格,刚好这次流行红唇妆容,中国模特抹上这个妆容的时候,完完全全能够体现出女人优雅的风格。但是流行归流行,还是要懂得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快女或者所谓超女引起大家的注意,是因为有很多东西在我们生活中平时是没有看到过的,05年的时候有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个不同的风格,不管是什么观众都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喜欢漂亮唱得很好的可以看张靓颖;喜欢歌声比较浑厚的就看周笔畅,如果是喜欢这种比较特别的,有台风有风格的,比较中性的可以看李宇春,在之后的比赛当中就比较难看到再出现这样的情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