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疯狂马拉松-上海直播间-少年中国说

陈瑜:上海应该大气起来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4月30日15:34

  2010年4月30日在搜狐北京和上海的演播室将并行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世博马拉松访谈的活动——“疯狂马拉松”。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进行与城市生活与城市记忆相关的访谈达12个小时,访谈实况由搜狐网实时直播。“疯狂马拉松”是搜狐时尚文化中心专为世博量身打造的“青春世博梦?少年中国说”特别策划报道的最重要活动之一,搜狐希望借由网络,将青春、梦想、自由、绿色与爱带给我们的近4亿网友。

申江服务导报副主编陈瑜
申江服务导报副主编陈瑜

  谈及上海男人,申江服务导报副主编陈瑜认为,姚明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能够对工作做好,业务好,家庭好,另外刘翔也是这样的。上海男人挺好的,性价比很高。

  比较上海男人和北方男人,陈瑜举例道;“其实和北方的男人聊的时候,会觉得天天在外面喝酒,应酬是他们的生活方式,但上海男人会把这个分得很清楚,工作是工作,我也有应酬,但是对家里的照看会很好。”

  陈瑜认为,“在姚明之前,上海有一个被扭曲的形象,可能就是巩汉林那样的,他又不是上海人,但是他在春晚上面,会用上海男人的语言方式来说话,说到这事也有一个转变,有可能前两年的时候外地人评价上海人,我老公特别有一个感觉,客户跟他聊下来说,你一点不像上海男人,这好象是一种夸奖,但这两年会说,我就是典型的上海男人。”

  陈瑜还觉得,当妈妈的大气起来的时候,小孩才会大气起来,每个男孩成长为男人,妈妈是很关键的,每个上海人都应该大气起来,这个城市才会大气,现在很多人都觉得上海男人小气,斤斤计较,但有一天格局会发生一些变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