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疯狂马拉松-上海直播间-少年中国说

浩天:周立波也许将参加春晚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4月30日16:30

  2010年4月30日在搜狐北京和上海的演播室将并行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世博马拉松访谈的活动——“疯狂马拉松”。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进行与城市生活与城市记忆相关的访谈达12个小时,访谈实况由搜狐网实时直播。“疯狂马拉松”是搜狐时尚文化中心专为世博量身打造的“青春世博梦?少年中国说”特别策划报道的最重要活动之一,搜狐希望借由网络,将青春、梦想、自由、绿色与爱带给我们的近4亿网友。

东方卫视主持人浩天
东方卫视主持人浩天

  东方卫视主持人浩天透露,“周立波五一节有一个新的《壹周立波秀》,这个收视率非常好。很多人都说炒的最热的话题是,周立波什么时候去春晚。很多人都认为,周立波按他自己的说法是不会去春晚的,但是我觉得接下来有这个可能。因为他可以通过全国的卫视,用普通话来展示他的才艺,觉得再上一次春晚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以他的个性,审查那一关要必须给他很大的优惠。”

  谈及春晚,浩天觉得在某种程度上非常残酷。他说,“上春晚对一些大牌演员来说,还是付出了太多,在春晚的前几天随时会被枪毙,还有很多是当场被枪毙的,因为它是直播,每年要抢这个时间了,还剩三分钟要敲钟了,但是之前这个节目要有七分钟,你准备上了,说对不起马上要敲钟了不能上,排练半年了都崩溃了,突然说不上了。”

  对于未来的趋势,浩天表示网络春晚和很多地方台的春晚,个人觉得不比央视的春晚更逊色一些,而且有一些出新,出奇的节目都可以在这上面看到,这些都值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