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疯狂马拉松-上海直播间-少年中国说

张娟:看《废都》 现代人能找到共鸣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4月30日16:56

  2010年4月30日在搜狐北京和上海的演播室将并行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世博马拉松访谈的活动——“疯狂马拉松”。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进行与城市生活与城市记忆相关的访谈达12个小时,访谈实况由搜狐网实时直播。“疯狂马拉松”是搜狐时尚文化中心专为世博量身打造的“青春世博梦?少年中国说”特别策划报道的最重要活动之一,搜狐希望借由网络,将青春、梦想、自由、绿色与爱带给我们的近4亿网友。

搜狐博客红人张娟
搜狐博客红人张娟

  搜狐博客红人张娟回忆自己以前的采访对象贾平凹,“贾平凹先生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大家”。我觉得他很憨厚,他有大家的气质。我是陕西人,我们身上有很多关东的气质,他很平和,给我们倒茶的壶,都是像石头做的一样,我能想到的词就是一个“大家”,他的任何一个肢体语言所流露出来的,包括他的眼神。

  谈及《废都》,张娟表示,“他在写的时候是80年代,但是现在的人找到了很多现在现实的共鸣,我觉得,《废都》重新出版也是我们的文化圈更加开放的姿态。”

  谈及搜狐的博客,张娟认为,“我在搜狐的博客,经常也会有很多人给我留言。我们那个时候做时尚杂志花很多钱,成本很高,然后我们的发行量就那么一点,我现在在写博客,一个人用半小时每天更新一下,一天大概有几万个点击率,所以网络真的是不可小视,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在博客里呈现我自己的着装风格和着装态度,有网友给我留言——你这样有意思吗?你天天这样把自己穿得漂漂亮亮的有意思吗?还把自己的品牌名写在上面有意思吗?我回答他就说,我觉得特别有意思。我每天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我可以让自己开心。他还问我一句,除了这个你生活还有其他的吗?其实除了时尚的话,我生活还有很多,没有影响到生活的任何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