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首个普通日未现预期大客流 排队最多的是沙特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05日10:14

  据新华社电 5月4日是上海世博会开园后首个普通日,团队游客取代散客成为主力军,实际入园人数目前难以预计。与之前外界估计的不同,当日世博园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大客流。据上海世博局负责人介绍,截至5月4日18时,累计入园人数约14.3万人。

  记者4日清晨分赴世博园区9个陆路出入口现场采访发现,排队等候人数较之前3天没有明显增加,各出入口秩序井然,开园后安检放行速度较快,至10时后各出入口就已没有排长队的现象。

  4日,世博园区共开馆170个,因入园客流较为平稳,热门场馆排队情况较以往有所缓解,秩序井然。游客排队等候时间也相应缩短。截至18时,园区内平均排队人数最多的10个展馆分别为沙特馆、日本馆、德国馆、英国馆、中国馆、意大利馆、韩国馆、法国馆、西班牙馆和瑞士馆。

  除了开放场馆有所增加,世博园区还安排了各类文化演出活动共54场次,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园区全天共有8100名志愿者为参观者提供服务。

  园内交通组织正常有序。截至18时,园区公共交通共运送游客约19.2万人次。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16时,世博园区内5个医疗站共接诊139人,较3日有所减少,其中外伤病人38人。

  据悉,入园人数较多的几个陆上出入口分别是上南路、后滩、长清路和高科西路等,游客可避开拥挤入口入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