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上海世博]参观德国5个案例可优先玩德国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05日02:35
  早报记者 吴洁瑾

  想一睹德国馆风采,可却需要排3个小时的长队,而位于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德国汉堡之家、不来梅、弗莱堡等案例馆却比较冷清。记者从汉堡之家案例馆获悉,从昨天起,只需在汉堡之家等5个案例馆领取“一卡通”,并刷满4个案例馆,即可从快速通道迅速游览德国馆。

  整个世博期间将发放2万张“一卡通”,以提升德国实践区5个案例馆的人气。

  位于浦西最佳实践区的德国汉堡之家案例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5月1日开园以来,汉堡之家每天平均只有4000人次参观,昨天虽然是首次对持普通门票观众开放,但人流量并未明显增加,而位于案例联合馆的德国其他4个案例馆,也是人气不佳。

  “为了吸引参观者来实践区,世博期间将推出2万张参观卡,在德国5个案例馆发放,每个馆发放量在10-25张之间,游客领取参观卡后,只需参观4个案例馆,并刷卡记录,便可到德国馆走快速通道,游玩德国馆。”工作人员说。

  领取“一卡通”的5个案例馆分别为:汉堡之家案例、不来梅案例、弗莱堡案例、杜塞尔多夫案例和波恩-布卡拉案例。至昨天下午3时,5个德国案例馆的“一卡通”均已发完,工作人员请游客今天“赶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