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上海酒店未出现大幅降价 世博人家接待能力充足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06日10:43

  五一节刚过去,虽然趁着小黄金周来看世博会的游客已陆续离沪,但沪上酒店并没大幅降价迹象。昨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受到“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的影响,从目前到五月中旬,上海各星级酒店热度不减,总体依然保持五一价格水平。

  携程网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1日-5月3日,在世博开幕的拉动下,上海酒店的预订情况相当不错。而3日以后,选择错峰来看世博的游客也不在少数,上海各星级酒店依然保持着较高的预订率,价格与五一小黄金周期间相比略有下调。除此之外,世博会的召开还带动了上海与各国的商务往来,接近5月中旬,商务出行的旅客数量明显增多。携程网数据显示,上海二、三、四星级酒店价格与平日相比均有一成左右的上涨。

  然而五一期间大热的世博园区周围的酒店,并未因世博会指定日过后而降价。记者注意到,这些世博热门酒店的人气仍然很旺,5、6月间的房间预订率都在九成以上,部分热门时段甚至出现爆满的现象。此外,旅行社人士表示,虽然部分酒店在五一后对价格做了调整,但是降价幅度不大,建议有需求的游客要提早预订。

  如果想避开沪上各热门酒店,旅行社人士为近日来沪的游客支招,可以选择分布在上海18个区县中的233户世博人(农)家,“入住世博人(农)家的价格也不会随意变动,基本在150元-200元的范围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